休閒農場:台北市第一家合法民宿就在福田園

作者:calvin 於 2017-05-05
1961
次閱讀

楓紅 微笑 福田園



「福田園教育休閒農場」位於陽明山菁山里緊鄰陽明山國家公園,距離文化大學僅五分鐘車程,是台北市第一家合法教育休閒農場台北市第一家合法民宿

農場有一條乾淨平緩的菁礐溪流經園區,菁礐溪

保存溪流原始生態,生物多樣豐富,規劃保留多種原生動植物,並栽種主題性教材植物,擁有市區所沒有的大自然風貌及原始生態,原生植物豐富的環境中,身旁是穿梭的蜻蜓、豆娘,低頭則有石斑、馬口魚、苦花等魚群,與沼蝦在溪中悠游,並種植許多蝴蝶、昆蟲的蜜源、食草植物,蘊藏著豐富的動、植物種類。

菁礐溪中生態豐富

園區也保留了台灣古早文化藍染和各式生態DIY活動,提供體驗教學,而流經園區的菁礐溪也為小朋友提供一個夏日安全的親水空間,為台北市近郊最適合校外教學及親子出遊,公司社會團體烤肉聯誼場地租借的的休閒農場。

隨風飄逸的藍染作品

這是葉拓?

楓の微笑民宿為福田園精心打造的度假場所位於福田園內部,前有溪流後有高山周圍楓樹林環繞,給您最自然的空間與環境,每年4月賞春風11月賞秋楓,住宿泡湯使用高山泉水,飯店高檔設備,包棟還有專屬活動空間,在大自然中的優質享受,一樓為咖啡廳享受自然的同時也有個隱密歇腳處。

累了 就來民宿內的咖啡廳 歇歇腳吧!

假日定點定時舉辦生態導覽與DIY活動 入園散客可自由參加

福田園教育休閒農場聯絡資訊請詳本網站

福田園的楓紅步道 歡迎您

這時節 楓紅了

台北市第一家合法民宿就在福田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