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閒農業旅遊:北投區-「漫·慢」2017竹子湖海芋季

作者:calvin 於 2017-03-22
2787
次閱讀

2017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,將於3月24日正式揭開序幕!



跟隨著動漫的腳步,慢活竹子湖。

「漫·慢」就是今年竹子湖海芋季的主軸意象,每年海芋季都會由不同的主題去延伸發展活動主軸,今年運用「動漫」故事擬真場景人物特色,營造本年度地景設計主軸及營造環境活動規劃,讓遊客與動漫場景互動,營造角色扮演的氛圍,創造竹子湖成為「聖地巡禮」的好場所,增添活動行銷的童趣與故事性。遊客也可隨著不同風格的「動漫」場景,行遍竹子湖風光,欣賞農家為花田作一番妝點的用心,重新體會「虛擬」和「現實」之間互動的時刻。

  今年竹子湖海芋季將於3月24日正式開鑼,除了以「動漫」為主軸的海芋地景設計展,在假日設計深度認識竹子湖的導覽解說活動,安排專業解說員,在竹子湖入口停車場集合,行至湖田國小旁小徑右轉進入東湖地區,途經日據時代原種田辦公室(現在竹子湖蓬萊米原種田故事館)、高家祠堂、水車寮步道、人工柳杉造林地至頂湖,沿途可清楚看出竹子湖人文演替過程,以及竹子湖優美的自然景色。另外,以花田為舞台,在海芋花海簇擁下,演奏薩克斯風悠揚浪漫的樂章,讓整片海芋花田隨著音樂更顯高雅、浪漫、熱情,交織成美妙的協奏曲。

而非假日則台北市農會有辦理「富麗中山樓&浪漫海芋季一日遊」;北投區農會辦理的海芋生態農園體驗活動,帶領遊客體驗親手採海芋樂趣,品嘗特色餐飲等,將讓您留下美好的回憶,活動超值,名額有限。

  與你並肩仰望同一片天,熟悉的風景卻變得暖心而陌生,有你攜手同採一束海芋,習慣的頻率不自覺自動的緩慢,原來動漫才是浪漫、慢活才能快活。今年春天,海芋季邀您一起用動漫發現新浪漫。

  陽明山竹子海芋季就從今天正式開始一直到4月23日止,各式各樣豐富的活動,就期盼您與我們 

漫遊海芋季 幸福賞花趣

PS海芋賞花可到5月底喔!

詳情請看

本會官網 http://www.tfa.org.tw/

行程介紹 http://www.tfa-leisure-agri.org.tw/mo ... index.php/category/view/1

海芋季臉書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llalily.com.tw/

北投區-「漫·慢」2017竹子湖海芋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