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閒農業旅遊:突破疫情的陰霾 走出繡球花的新通路

作者:calvin 於 2021-06-08
852
次閱讀

時序入夏,今年的繡球花季隨著也告一段落。

自從5月中疫情大爆發,竹子湖繡球花季的所有活動也因此暫停,農友們一年來辛勤的培育,準備迎接繡球花開遊客交織的期待,也隨著落空。



但,面對盛開不斷的繡球花,農友們仍然希望讓困於疫情不刻出門的廣大市民朋友,

能夠接觸繡球花美麗的綻放,在居家的壓力下,舒緩耳目身心,

於是,轉個方式,包裝起農園裡盛開的繡球,將田裡盛開的生命力,傳遞到您的府上。

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

可惜了今年新設立的夢幻IG打卡景點,現在只能利用線上賞花,與大家分享。除此之外,特別準備了繡球小花箱、繡球花束與7吋紫紅洋繡球盆栽,親自宅派到府,讓您在家賞花。

財福海芋田

今年有許小琬老師傾力協助辦理的『紡織品固化雕塑 財福奇遇記』,原本想讓大家遊園賞花時,增添十足藝術氣息的規劃,也因疫情而嘎然中止。但仍然準備了繡球花束,穿越了任意門,宅送到您的家門。

曹家花田香

女主人的本身就是花藝師,妝點出來的繡球漸層花束,就是多了那麼分雅致,讓收到花束的朋友,手捧繡球,想像著身處山嵐飄渺中,與鮮豔的繡球花共同呼吸著一抹仙氣。

今年,或許您來不及上山同享花開的美好,或許您來不及買束繡球回家想像山居的仙氣裊裊,但我們相信,疫情終究會過去,農友們仍然會努力,期待明年花開時您的蒞臨。

感謝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財福海芋田曹家花田香 提供美美的照片

突破疫情的陰霾 走出繡球花的新通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