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階搜尋

日月滿 02-2861-5402

類別:認證推薦農場

介紹:佔地 0.7 公頃,並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及濃厚的農村悠閒風味

上架日期:2016-12-12
修改日期:2016-12-12

農園園主蔡先生
農園電話02-2861-5402 / 02-2861-4116 / 0972-236-930
 (有關租用問題,請直接洽詢園主)
農園簡介

日月滿市民農園 佔地 0.7 公頃並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,及濃厚的農村悠閒風味,園主蔡詩通為人風趣和藹,每天造訪農園的民眾絡繹不絕,因而取名為「日月滿」

年近80、一生務農的蔡老先生對各季節蔬菜的栽種時機及方法瞭如指掌,是實習耕種戶最佳的指導老師。熱心健談的他不但熱於技術指導,亦會隨時巡視並關心耕作實習戶的栽種情形,保證讓初次接觸農耕的門外漢也能享受豐收的喜悅。

農園位於平等里平菁街旁,不但風景優美、視野遼闊,同時也是一個結合觀光柑橘園及休閒農場於一身的多元化農園。目前除了擁有25個實習耕種單位,供市民朋友享受農耕的樂趣外,閒不下來的蔡老先生還在園內的露天菜圃及溫室,種植各種季節蔬菜供民眾及學童享受採收的樂趣。

冬天前來,可別錯過園區內最火紅的作物:紅蘿蔔及草山桶柑,這裡所出產的紅蘿蔔又香又甜,內行的饕客們都知道,做菜時只要加入這裡的紅蘿蔔,別人是炒菜不必放肉絲,您卻是不必放味精。


日月滿-1

公 車劍潭捷運站搭19號小巴,到平溪福德宮站下車,向上坡走,或在大坪尾一站下車後,向下坡走,即可到達。
開 車
  • 台北-士林-由故宮至善路-明德樂園,於至善路三段左轉71巷上山接平菁街。
  • 台北-士林-仰德大道上山,於麥當勞前右轉-入菁山路後接平菁街。
地圖指引

各農園皆為自主經營,有關消費問題請直接洽詢各農園主人

聯絡人姓名
聯 絡 電 話
電 子 信 箱
詢 問 內 容
驗證碼
如果看不清楚請點擊圖片刷新
   
輸入圖片上的字母
不區分大小寫